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手工皂介紹

手工皂介紹

[酒粕皂寶寶的起源]
頂馨酒造是一間承襲著老一輩長者製酒手法的酒廠,一直秉持著傳統、自然無添加化學物的手作方式製酒,我們深信酒也可以喝得很健康。而酒粕中富含大量的胺基酸、蛋白質、維他命群、糖分、纖維等養份可滋養受損的細胞,它是我們用傳統手工釀造過程中珍貴的產物,如果是使用食用酒精、化學香料製成的酒是完全不可能產生這種珍貴的酒粕。酒粕對皮膚的益處已是眾所皆知的,而我們把酒粕運用到手工皂中,讓油品不再是在手工皂中一支獨秀。
決定研發製作酒粕手工皂的主要原因,最終還是為了一個信念-「我們想做好的東西給女兒用」。回想那種初為人父母的心情,我們創造愛桃氣彌月酒禮盒,它是個對女兒誕生紀念的開始;又因為第二個孩子被異位性皮膚炎所折騰,我們自責懷孕時不忌口、老二照豬養的心態,心疼的開始帶著孩子四處求醫,也因此,我們開始廣泛了解可以緩解症狀的任何嘗試。酒粕手工皂是為了保護女兒免受奇癢之苦,但更深切得意義是一種父、母親對孩子疼愛的延伸。

我們不敢說女兒的病情獲得改善全是因為酒粕手工皂的功勞,但當我們開始有所選擇時,堅持不食用太多添加物的食品、改用溫和的手工皂清洗寶寶的衣物及沐浴,所有可能誘發過敏的因素盡力去控制後,孩子過敏的狀況竟也逐漸好轉了。養兒方知父母心,我們也想用一種疼愛女兒的溫暖心情疼愛著同樣喜愛溫和、天然的你,我們堅持完全使用酒粕取代一般的水來製作酒粕皂,且每一塊皂都是洗面等級的頂級皂款,我們迫不及帶地想把這塊珍貴的酒粕手工皂送到你的手上,讓你親自體驗溫和、舒適、咕溜的洗感。
北衛粧廣字第10312071號